•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!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!
>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-> 新闻中心 -> 公告公文

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

  根据相关规定,现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,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(2024年1月3日—2024年1月5日)。

  公示期间,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,可采取写信、打电话等方式,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举报。来信请寄:宁夏银川市文化西街82号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,邮编:750000,举报电话:(0951)5971289、5971280。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:30—12:00,下午14:00—18:00。

 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,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,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,并留下姓名、地址、联系电话。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,并为举报人保密。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,将取消被举报人的招聘资格。

  面试时间地点在银川市进行(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官网)。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,一旦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,立即取消招聘资格。

  附件: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(28人)
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

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4年1月2日


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(28人).xls

责任编辑: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
来源:人事处